起帆
揚起
往前破浪而行

一個深藏在心中的想法
從那年畢業之後就告訴自己我會完成這個夢想
在一年與一年的卷子中紛飛與隨著那感覺飄在空中
工作的不穩定,讓自己觸不到那種感覺
大人們總說先穩定自己時,要讀書都有機會
一個小小的想法就是我想要唸書,我要找回那種在書中的感覺
工作只不過是溫飽的一個工具,但或許現實是大人世界中的產物與體會
是因為我少了那點孩子般的天真或樂觀了嗎?對穩定自己在追求許多
但大人又總覺得穩定之後就是最好的,亦有人說穩定給予的是不知長進
但我知道穩定給我的是想豐富生命,彩繪人生,且追求下一個自我想法

在工作之餘、一堆書中找尋著重點,戰場上的一切告訴著自己不是那麼簡單
現在的自己,或許放下,重新整裝在上路,老弟說著太簡單的東西不用看太多
記的那個老師在一開場說了一句話,是自己到任何地方都秉持著的
要學得更好,就要時時可以歸零,才會有新的東西進入,也才會有彎腰請教的謙和
他說:想要學好一個領域或專業,必須要放掉過去的所有成見,就如清空

這陣子的自己除了跟過往的地方來回奔跑之外,現在多了一個地方學習
今年我告訴自己,努力,我要重新起帆張帆,我要告訴自己我可以的
在幾年前的那股傻勁依然在自己的想法中,現在要揚起而走
媽媽看著眼前的自己,擔憂的問題跟過往一樣,是否我依然吃的消
敲敲胸脯,相信我吧,這幾年的路都這樣走過了,我知道很辛苦
但是這是我自己想要的,我知道我追求得是什麼,您不要擔心
我答應您,我會好好的照顧自己的身體,雖忙碌,但卻感到充實
昨天拉動著弦,感到那股感覺,是手中的硬皮卡住,有點痛,不舒服
但我知道這都是一個必經過程,我勇敢的告訴自己明天明天我來囉
未來未來我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