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下的支字是說不出的傷離
暫且的消失是慢慢的遠離大夥
或許別離太傷,但可以不要說再見嗎


因為我們都想讓大家都在一起分享大夥的一切
若可以是否我們一起為眼前的星星努力
那份禮物太重太重....因為背著大家的一切

夜晚的工作剛到一個段落,一個突然的消息是妳回來了
這句話讓身邊的每一個夥伴都很擔心這陣子的妳一定很累
一個個接踵而來的大小飛劍,讓自己一再再上戰場
我們默默的希望妳攻下那片天,因為從此之後每個夥伴可以為這片天地一起努力
我們靜靜的期待著,但是大家的期待落空了,因為飛劍穿心而過
痛心而離開這片沙場,拖著那疲憊的腳步走回那屬於自己的家
雖不能在同一個戰場,但我們卻為妳開心因為回家了

我們擔心的是別離對我們這些夥伴來說都很痛
但卻更擔心妳就這樣不說再見就這樣離我們遠去
因為再相見是何時,夥伴都在想像著,也在等待

今天等到了,妳回來看我們了,但是我當我滿心開心的推開那扇門
卻看不到那影子的存在,留在桌上的字條道出那些感謝與過去
這樣寫著:snoopy是要給你的,我要去屏東了,謝謝你與....的照顧。要喜歡喔!

從我認識妳開始,妳總把我當小朋友般的,看到喜歡的東西就送給我
我看著眼前的字條,拿起手機,撥了幾通電話,就如這陣子大夥所撥的電話
回到宿舍,看著燈光也沒有回應,大夥輪流撥著電話,還是碰不著彼此
沒有回應,因為妳怕我們大家難過,還是妳害怕自己難過,若是後者我會尊重妳的想法
因為那種別離是很痛的..........................................

我看著眼前的字、與這份禮物好重好重
因為它背著的是大家共同的回憶與關心
記得,第一次跨年看煙花落於前
記得,第一次夜唱聽旋律
記的,那個中秋烤肉看月圓高高掛著
記的,..........................

好多的記得,此刻傳來的是“朋友”這首歌
記得今晚我要下班時,看著滿天的星星
朋友,我們永遠都會記的妳的
因為大夥的生命中有過彼此,妳就像這片天空中的一顆星,當我們大家在抬頭時,一定會記得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