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別地獄谷

整座冒煙的山
吸引住眼光般
想著這麼特別的自然景像
更好奇的是山谷下有著人們留下的足跡.....


 

小樽運河



銀之鍾



在這喝咖啡之後,杯子就送給我們
看著小小的杯子感到很迷你
而銀之鐘對面有一座是全世界的第二座蒸氣鐘
第一座在法國,它的鐘聲旋律很像學校的鐘聲般
在異地裡竟有一股熟悉感......































 

大通公園




公園前方有一座很高大的塔台
在公園中聽著水流聲
看著不急不忙的人們
感到是一種幽閒
大人們希望逛一逛這個大都市(札幌)
於是跟著大人們到三越去走走
最後為了體驗地下道
我們走著地下道回大通公園




到了夜晚,大家想看看夜晚的不夜城﹝札幌﹞
於是跟著姊姊的同事前往大通公園
一路上看到不一樣的街頭文化
姊姊擔心我會被拉走般的
緊緊的拉著我的手說:「要跟好,不然要怎跟阿姨交代」
我一直笑的說:「姊,這種文化好特別喔,但不用擔心,我已長大啦」
但妳總是害怕我會......,說要多穿衣,多吃,更可愛的是每一頓飯後都要檢查我吃多少~~呵呵

看著大通公園的塔台的時間,想著台灣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