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個音符的組合變成一首動人的曲子
每一個旋律帶著彼此轉動舞出那段日子
當一切停止,旋律終將有唱盤隨之起動

遇見(孫燕姿)
聽見 冬天的離開 我在某年某月 醒過來
我想 我等 我期待 未來卻不能因此安排

陰天 傍晚 車窗外 未來有一個人在等待
向左 向右 向前看 愛要拐幾個彎才來

我遇見誰 會有怎樣的對白
我等的人 他在多遠的未來
我聽見風來自地鐵和人海
我排著隊 拿著愛的號碼牌

陰天 傍晚 車窗外 未來有一個人在等待
向左 向右 向前看 愛要拐幾個彎才來

我遇見誰 會有怎樣的對白
我等的人 他在多遠的未來
我聽見風來自地鐵和人海
我排著隊 拿著愛的號碼牌

我往前飛 飛過一片時間海
我們也曾在愛情裡受傷害
我看著路 夢的入口有點窄
我遇見你是最美麗的意外
總有一天 我的謎底會揭開

一首很熟悉的旋律,在這樣的夜晚,隨著廣播人的心情起動唱盤
一首曾經妳唱給我聽的那一首歌,曾把那個遇見放在心中好好握著
但是否如最後兩句,當妳說不要在問時,我已不想給妳任何的壓力

希望那個遇見,不是給予妳壓力與後悔,而是可以真的給妳一個妳想要的生日天
把那首旋律隨著雨天希望雨過天晴之後,我會笑著看著聽著這首歌

今晚,這首歌再起,勾起,第一次妳說想唱給我聽的那一刻
遇見旋律在唱盤中再轉動,心情也隨唱盤在轉著,慢慢的唱盤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