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心中想對你說的說出
不是想要得到什麼....
只是想把內心的話說出
換回一身的輕鬆~~~~~~

今天看到朋友的部落格有著一首歌:有一種愛叫放手
我記的那首歌之前我聽到時,心中是很難過的,是因為放不了手吧
總是一種心揪在一起,當夜晚躺在床上時,感受到是火車在衝撞的猛烈
一種心旋在一半的感覺,說也說不出
而最後我記的最後一句話是:為什麼你變的那麼愛說...

過去總以為不說出口的愛情最美,伴著生命終老在自己的歲月中
但過去讓我知道,我已失去
當我遇到我喜歡的那個人,我選擇說出口,不在是傻氣的看風來隨風去

你是生命中第一個讓我說出口的那個人,妹妹曾說,早知現在什麼都沒有,為什麼要說
只是要給你一個地位,對你也對這段感情負責
我選擇我說出,是想給自己一身的輕鬆
我知道,說出之後我走了一段很痛的日子
我也知道現在,在你的世界中不會有我的影子
但我會承認過,我說過,我勇敢過

而那首歌中的有一種愛叫放手
讓對方好,也是對自己過得不在是迴圈當中
也是讓自己可以輕鬆的面對現在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