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祝福一點一滴裝進瓶身
將幸福永永遠遠留在身邊
將願望一一實現........

過往的自己是個迷信的傻小子
將許多的願望寄予在信仰心中
妳總是笑我傻與呆的要我面對
過往的自己並非不踏實只相信
但當努力過後願把一切寄予著
也給自己的心中有另一個休息

但慢慢的長大我們的角色似乎慢慢的轉變
知道信仰並非抬頭望著天就會實現一切,而是要低頭努力與踏實
這句話是前幾天聽到到的,過去的自己一步不去踏出自己的願望與夢想
但把不安寄予在心中的信仰當中
但慢慢的長大,卻把信仰放在心中,知道更努力的往前踏
對命理越來越有興趣的妳,研究著一切,相信著信仰
相信在生命與宇宙中存在的磁場將彼此牽繫著
我用手感受那虛無飄渺的感受
像個孩子般的觸碰著看是否能和像外星人接觸般的會發出電波般
但似乎感應體不夠強,無法了解與體會其中的奧妙
而妳總是沉浸在其中般的,像著當初的那個自己
只相信著心中的信仰,不在乎旁人的說法

看著淨化
擁有全新
不帶過去
帶著幸福
來到面前

大大給你,一瓶彩色的小小石子裝在妳的生日瓶中
遲疑了好久好久,因個妳的生日瓶子,不捨將其剝奪
因為那是一個妳的回憶
妳說著:大大,收在櫃子一點都沒有用的,現在可以有效用囉
昨晚,妳要我張開手,妳把瓶子放在我手中
妳說著:願大大順心、快樂、幸福.......
看著那個彩色的祝福,有著另一種感動
緊緊的握著瓶子,說著過去..........
妳開玩笑的說:不要太感動,也不要愛上我喔
大大笑了,笑的很開心....................
因為有這個雙胞胎的存在讓我們彼此珍惜著對方....

妳笑著對我說:那大大,你會寫成文吧....
呵呵妳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