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電影
一種感覺
時間不同
試著看看
感受不同

心中的排斥會讓新的事物進不了心中
感受不了新的事物,
很多美妙的東西無法體會。

一部一再重演的電影在眼前出現
過去一再的不喜歡的轉著轉器台
許許多多的原因讓這部電影沒有一個最終的結果,
但是因為那股力量拉動著自己坐著
看一部過去只看幾眼就走的電影呢?
看到結果,笑一笑,心中也甜甜的,
並不是這部電影的特別,
但卻有一種特別的感受,
也許是因為偶而不要帶著太多的成見會得到很多
有時或許因為這股突來的傻勁
讓自己一再再的堅持往下走下去~~
但有時也或許某些堅持讓自己失去某些東西,
但得到的或許比較多吧
“嚐試”
生命才會有新的感動
帶著這些心的感動~~
展著翅膀慢慢飛翔~~

沒有坐過G5怎知那天我還有機會在上去嗎
有著強烈的畏高証,過著小小的橋都心驚
卻有那股力量坐上去,因為小小手的牽動
告訴著老弟陪你,否則過幾年想飛都沒力
對吧,沒有坐過怎知我不敢,望遠的感覺
是我這輩子都沒有過的,謝謝你給我機會

喜歡刺激但害怕睲辣
喜歡海鮮但害怕不鮮
拒絕著不吃是因成見
一個嚐試,試試看吧
一個嚐試,愛上美味
記得阿姨的那句話:你不試試看,將會失去很多,這就是人間美味。
是呀,有機會我會多嚐試,不要讓很多東西因為成見包裹住,因為你的那股傻勁
可以為生命更添加一些色彩~~~~~
嚐試~~讓生命更寬廣
不帶成見,事物更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