溝通
模式以一種
有形或無形
的方式存在
就像壁球的反彈
沒有手的揮動與
牆壁的反作用力
一場球賽是無法
進 行

溝通之間的橋樑是網球或壁球在運作的那一剎那
在空氣中的飛舞,若經過中間的攬截,或觸網了
就無法到達另一端,要用怎樣的力量或工具去打
似乎又沒有一定的規則嗎,剛看了一部喜劇~~~
會叫喜劇,真的有時不按規則行事,
廚師拿平底鍋打網球,球也會往外拋動
看著,腦中想著不可能,
但就力學,也許不像網球拍一般有力
但只要一個力量的確會使球往外
溝通就像那個工具
沒有形勢
只是對方能收到嗎
而願意在揮動那隻手嗎
今天收著卡片,看到一封幾年前老朋友給的生日卡片
那年是我們認識的第一年,回想起只記得我們之間
有著嬉笑、夜空、球賽、還有永遠忘不了每每的呆樣
這個傻傻的樣子也許就是溝通之間的那股動力吧
信中寫著:我就是愛這樣抓弄你,....這就是我們的溝通方式
現在我依然還可以感覺到你的笑聲與那笑容跟那個溫度
也許是我的傻勁,讓你覺得我這朋友特別
喜歡我到球隊,因為我的傻勁,讓每件事在你的眼中感覺是一股認真
你說過的話,今晚依然都記得
也許我們的打鬧就是一種溝通
不樣其他人看到我嚴謹的那面
但你卻發現我另一面呆樣吧
想起來這就是年輕的感覺
想想我那時在你們的腦中是真的很呆吧
但我們每一個人所打出的球
到我手中
這個呆子一定努力的打回去
因為不想讓那個橋樑斷了
是吧!這就是橋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