綻放的是朵朵花朵
俯首皆是美麗笑容
點點星光‧點點祝福

圓一個過往的夢
人不癡狂枉少年
血液中叛逆因子
在傳統禮教中被
隱藏的很深很深
過著一切規劃的藍圖
感覺不到一絲絲的印象

就在今夜
10.9.8.7.6.....1
跟著旁人的撕喉
看............
朵朵綻放的煙花
仰頭微笑笑入心
伸手朵朵碰觸著
點點掉落於心田
朵朵振入心田中
腦中浮現的不是
你們拉動的手心
但我會永遠記得
你們給我的這一刻
生命中的體驗
是在當下
不是得不到最美
而是當下的一切
最深、最美

把過往的不愉快

飄落掉落的火花
隨即而逝

夜晚中的音符感覺特別的憂愁
但也隨著2006的那一道署光
讓那憂慮的音符停住
告訴著這是新的一年
給一自己一個新的開始
再一次打了電話給妳
問好
但沒有任何的意思
只是要道聲好

收著房間的一切
把一切不屬於的
掃出
給自己的心情一條路

迎新‧送舊
第一次倒數‧在這樣的星空下
第一次瘋狂‧等著陽光
第一次不睡‧不是因為書本
第一次夜歸‧不是因為圖書館
第一次早餐‧為了看日初
第一次開唱‧因為有你們
2006的第一天
有好多的第一次
生命的許多體驗
讓禮教先暫放旁邊
瘋狂的因子隨著咻咻的煙火
而點燃
有機會
我一定再與你們一起倒數
有機會
我一定再玩個夠
有機會
我一定
但那是何時
..........
但我會永遠記得
當下的每一刻
好好把握著這一切吧
就像不想倒數著所剩的點點
因為我想
那不是
“緣盡”
而是很多的恰巧
就像我們的認識一樣
點與點的接觸
有時無法讓煙花點燃
不是煙花的錯
可能火太小、風太大、蠋心不夠
好多的原因
但每一個相遇都是一個延續
也許很多人說
想得太天真
但也因為有童話故事存在
讓每個人心中有一片稚嫩心田
在花田中翻滾著、徜徉著一切
2006是延續
我們的一個里程
不管是
家人、朋友、.....
還有這樣的一個自己
在這新的一年中
把最深的祝福給彼此
與大家分享........
平安‧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