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十字路的交點 該怎麼走 我卻只想回頭
除了你給的傘 我再也沒有
別的藉口 去擁有你的什麼

你能體諒我有雨天 偶爾膽怯你都了解
過去那些 大雨落下的瞬間 我突然發現
誰能體諒我的雨天 所以情願回你身邊
此刻腳步會慢一些 如此堅決 你卻越來越遠

牽手和分手來自同一雙手 作回朋友 我卻悔恨不懂挽留

你能體諒我有雨天 偶爾膽怯你都了解
過去那些 大雨落下的瞬間 我突然發現
誰能體諒我的雨天 所以情願回你身邊
此刻腳步會慢一些 如此堅決 你卻越來越遠

是否太晚 路已走遠 我的眼眶淚太滿 走不回你身邊

你能體諒我有雨天 偶爾膽怯你都了解.....詞:小寒 曲:李偉菘 孫燕姿(12/16晚上)

聽到這首歌是在語音信箱聽到的
這個旋律在那個空間一直徘徊不去
從上次聽到昨天剛好一個星期
怎會昨晚想唱這首歌給我聽呢
但其實希望是自己的感覺錯
總感覺好像是你在哭
總感覺好像是心有點悶

但不管如何,總希望自己的感覺是錯的
因為那這樣,我會放心點
當電話回撥的那一刻自己也不敢問著,因為知道你的同學在
不希望你有著任何不應屬於那時的感受

昨天看著下了一天的雨
心中想著神阿,我的祈求有聽到嗎
總是對著你望著,用心祈求的感覺上天都沒聽到喔

可以不要讓那雨天存在心中好嗎
可以讓心中開始放晴帶著笑容吧

親愛的上天,我剛那誠心的拜拜這樣的忙進忙出
連這小小的祈求都不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