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在嘴中
暖在心中
帶走一切


一個受困的空間
一個不想面對的問題

卻讓無名之手推到沼澤
努力的拔著腳要走出來
卻一再再陷入‧本以為
我以爬出來了‧但好像
只是在另一陷的慢的地
好像把自己壓到底部了

說著救救我吧,
周圍的聲音好似
笑著我的一切
笨與愚,好痛~~~

拿起重重的包袱
走進另一個空間
當抬頭看著桌面
兒童餐與可愛玩具

是你昨天答應要幫我買的
本想一定食之無味的一切
卻看著你幫我加買的玩偶
讓我心笑了‧你總是買著
我喜歡的玩偶,其實我很
想說這個是我第二個喜歡

你也跟我說‧台灣看不到
所以有機會看到就買給你
你說著這是要謝謝我幫你

朋友是彼此的
出門在外更是如此
但有你這個朋友
真的讓我好甜好甜喔

今天下班一直把玩著那個玩具
被唸著,小朋友要不要吃飯呢
小朋友要在11月的最後一天
讓自己有些改變
在心中
一再告訴自己
等著那天過吧
一切都會過去的
我深信
也相信
有那股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