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讓我害怕
當一切都空白時
我會選擇走開

一個很簡單的朋友而已
不需要把問題複雜化
以前
總認為
逃避是最好的方式
但慢慢長大
發現問題始終存在
在很多文字中
突然發現
好似都道盡我的心侃
記得
當我們剛認識時
答應過
當如果有一天覺得
這個朋友不在適合彼此時
要說出
因為朋友不是給予彼此壓力的
不喜歡
我會選擇走開
其實
妳總說我傻
但我不笨
在前一陣子
我大概已嗅到味道
所以我慢慢選擇當一個沉默的朋友
適時的付出
但換來的是..........
當我選擇
讓妳了解到這個朋友的存在
妳又覺得我是在.......
我已經不知要如何存在
那天看到一篇文
...........
你......是個垃圾桶
我想朋友就是傾聽
但若真的要去曲解我的意思
也許我真的不是個很好的朋友
我會選擇離開
隨著這個颱風的過去
把一切帶走
我並不後悔認識妳
因為妳真的給我一段不一樣的日子
很感謝妳........
讓我學會要成長


當風雨過後
一切都平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