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出是一種喜樂
體貼是一種幸福
因為生命本來就是輕鬆的

今天妳握著我的手時,
我有一種很深的感動,
我依稀聽到這樣的聲音,

是因為太在乎才會讓自己被緊緊的捆住,
當“生命本來就是一種輕鬆”出現在我耳邊時,
我知道該慢慢覺醒?
不在有任何想法,
但為什麼還是這不自在,

思緒好似髮絲般的纏住我的脖子,
貼著緊緊著,
撥一撥,
像額頭前的瀏海般,
又重重的塌下,
撥不動也揮不去,
但風來了,
把我額頭的汗吹乾,
輕彿我的臉,
甩甩頭,
那髮絲就輕輕的飄起,
揚起一道微笑。
我要讓我的生命也變輕鬆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