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樣的夜裡,妳會想起誰,
今天是難忘的一夜,
因我再度聽到妳的聲音.......

今晚8/31是颱風登台的一晚,
人雖在家中,但心中卻想著此時的妳睡了嗎?
有幾天沒有和妳聯絡,
在這樣的風雨夜,讓我突然想起妳,
但又擔心妳睡了,
妳跟我說還在上班,
今晚的情況,很擔心妳還好嗎?
但我知道我多問也是不方便的,
只是擔心的跟妳說一切要小心,
掛上電話,
聽著外面的的一切,
就像我的心中一樣,
一刻都不能平靜,
每回颱風來時,總會讓我想打個電話給妳,
擔心妳的一切,
但就像風雨會過去一樣,
知道此時的妳過的好,
擔心也會隨著風雨過去,
慢慢趨於平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