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夜晚不在有你,
回到沒有你的日子,
一切都平靜了........

心中的五味雜陳,是別人所無法了解的,
耳邊傳來的是,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我想應該不要想到你會比較好,
真的無法做到船過水無痕,
在過去的一個月的時間中,
我試著想放開一切,
讓自己回到平靜的生活,
不要求什麼,
我常覺得付出是一種喜樂的感覺,
因為那就是朋友,
不要求回報,
但連基本的互動都沒有時,
那代表的是...,
平靜.........
好吧,
9月的第2天,
不,
已經夜晚了─9/3
曾是我最愛的夜,
也隨你的消失,
我將回歸到那最原始的自我,
真的,我無法真正做到一切都像沒有發生過,
但這樣的夜晚,不會因為妳而有所改變,
因我還是喜歡夜晚的感覺,
就像在一天煩瑣之後,
還是會來到它的懷抱,
而且它總是靜靜的陪在我身邊,
讓我覺得不孤寂,
讓一切都回到過去,趨於平靜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