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閃一閃亮晶晶,
高高掛在天空中放光明,
.......
這首兒歌是大家朗朗上口的。

黑的寂靜總讓人害怕,
但我卻愛它的黑與靜,
在這黑暗中,我總是貪懶的要著一切,
不知從幾何時,
我愛上仰頭看著那一眨一眨的發光體,
記得有人跟我說那一是盞盞幸福的發光體,
又是一天的夜晚,其實我最喜歡一天的這個時候,
因為夜深人靜,我可以做好多事喔,
以前可以寫信給妳,傳簡訊給妳,
而我也是在這樣的情況下認識妳的,
當然,我也最喜歡在夜晚看書,那種感覺,好悠閒,
難怪有人說我是個怪人。
在夜裡閃閃發亮的小精靈,
是我在訴說著一切,
而有幸福感覺的小精靈也將會守護著我關心的人,
這幾天,我喜歡自己一個人背起一切,
開車到處尋找那個幸福的來源,
記得認識妳的前一陣子,
我就很喜歡仰頭望著這一片天,
記得從我開始認識妳的那一天,
每當我要下班時,
頭頂的那顆星永遠都是最亮的,
一眨一眨的,好像在對我說著一切,
我相信那顆是我的幸運之星,
所以我也常跟我的那顆星,祈求著要我心中的人平安著,
現在我已慢慢的收起不讓妳有壓力的一切,
但我想那顆星永遠都會在,
沒有妳的一切,
我還是喜歡夜晚的美,
所以這幾天夜晚都自己背著腳架上山去,
不為誰,
只為滿足自己的喜愛,
前天自己一人上台中,望眼山底,
一點一點的小精靈,似乎在說著─我懂妳的心事,
昨晚,又有這樣的一個念頭,
走吧,上二高,
二高的夜景是最棒的,
點點星光形成銀河,
叢叢亮點形成一顆顆的心,
到休息站時,還有人說真的是越夜越美麗。
曾有人說過「得不到的」是最珍貴的,
就像天空的星星一樣,
但此時的我,
卻覺得當下的感覺是最真、最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