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走得太慢嗎?
黑夜的來臨是我最喜歡的感覺,
我想那是一種特別的.....
很多人喜歡白天的開始,
有人說那是積極的人生,
我卻喜歡黑夜的末端,
妳說那是終結嗎,
其實對我而言,
我覺得那才是一天的開始,
我比太多人在一天之中,迎接它的到來,
捨不得它走的太快,
因為我追不到,
像蝸牛的腳步,
怎能和風並駕其驅,
只想說,等等吧,
走太快我追不到呀,
但有誰會真正如此呢?
妳的追趕,永遠是不及的,
當妳在慵懶的爬行時,
強烈的光就在身邊慢慢的跟妳擦身而過,
喔.........
又是一天囉。
有人說,不管怎樣,一天不會因妳而停留,
那我想就用笑臉看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