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清,聽不清,
不要太在意,朦朧的感覺是最美的....
要一個答案,一定是最好的嗎?

數大便是美,這句話在以前我就了解,
在現實中帶有一點朦朧,會讓很多感覺更美,
隨著年齡的增長,對很多事總要一個正確的答案,
或要追求一切的答案,
我慢慢了解很多事情並不會有答案,
一定要一個答案,真的會對自己有幫助嗎?
我漸漸覺得,並非如此,
如果答案沒有讓目前變得比較好,
那也許維持現狀吧,
是在逃避一切嗎,
我想不是,
因我慢慢了解很多事是不會有答案的。
很多時候不要知道讓一切維持在現在的感覺很美,
就像那天我看到清水休息站中的大魚箱,
因喜歡它自在的感覺,
看了好久,
家人不解的問,
小小多數的魚兒好美喔,
不知是啥魚喔,
旁人說
虱目魚呀,那有寫呀,
頓時,我在想是喔,會這美喔,
在很多時後,我們知道真像,
總會給予很多的評價與價值,
雖我還是覺得此刻是最美的,
但就不如一開始那樣的真,
把那付外在的眼光拿掉吧,
這是讓一切枷鎖解開的時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