聰明的人喜歡猜心,
雖然每次都猜對了,
卻失去了自己的心。  
傻氣的人喜歡給心,
雖然每次都被笑了,
卻得到了別人的心。

這句話曾在那看過,我已沒有印象了,
那天8/14妳把這句話送給我。
當妳把這句話送我時,
我一直在想我是那個前者還是後者,
妳沒有告訴我真正的答案,
因為妳說看到直覺的想到我,
因為那個“傻”字,
這幾天我常在想,傻氣的人,
真的有在妳的心中嗎?
我從不想去想,
總是希望對方快樂的一眛付出,
對於朋友的付出也是自己願意的,
希望妳一切過的好,
但如果關心變成一種壓力,
我會選擇不要給予這一切,
也許是過於單方面的希望,
到今天是2個月27天了,
過往的一切讓妳有不是我想的快樂,
那就是我收起一切,
原諒我,我現在能想到的,
就是希望妳不要有不快樂的一切與感覺或壓力,
我不知我可以怎麼做,
也許慢慢少了一些形式,
不代表我在逃避一切,只是希望可以給妳平靜,
如此而已,

還記得我說的,朋友是給妳一個天地,
妳可以在這個天地裡.......
這個天地永遠會在,只是它會默默的存在,
好好的過日子,加油,我也會為妳祝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