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妳看見我的微笑,並不代表我開心,
那只是努力讓自己開心的一種方式;
如果妳看到我撐傘,那並不是在躲雨,
而只是想要聽見雨滴的聲音。

夜晚的寧靜,讓自己更走向內心的自己
翻著手中的書,聽著外面的雨滴答答滴入心中
從小就喜歡那聽著那答答的聲音
是一種低語
是一種時空的流動
亦或是另一種陪伴

夜晚的黑案將自己逼入絕境
反覆思考著點與點的連接縫

穿梭的雨滴在手中流動著
滴著滴著、訴説著過往事

這幾天的自己到底怎了,到底在害怕什麼
還是我也在躲雨呢?亦或我已害怕雨天呢

亦或我努力的不讓身邊的人擔心
不讓自己濕了之後在感冒
所以我撐著那把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