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個刺青背後都有一個故事
我要烙印的是一個愛情的印記
為什麼你還記得過去,那你呢...』取自電影中的對白

那我想著回憶是否是對方在腦中刺下的一切呢.....
過去只要看著烙在身上的印記,讓我想著那是否有一天可以將其卸下
亦或說有一天可以回到一開始沒有那印記的一切....
慢慢的我了解並不可能,因為當我看到星星手上的一切時
我就知道洗不掉也脫不下
記得曾有星星說:黑夜,我努力的刷,但是就不會掉
看著有著傷痕的表皮,就如那盾牌已經受過多次的衝刺
累了,花了,也不想要了....................
那時就想著,那這樣的烙印真的會是一輩子,星星落寞著
我也想著那時烙下去的想法,但我不在去問了
因為那是屬於一個過去的故事
那故事也隨著時間的過去,讓自己的手翻動著
為什麼 還記得?因為我是穿越故事前後的主角
我不是刺青師,我是那個刺青者,體會著痛與一切
而你也只是那個聽著故事的人,今天我了解當時的想法了
所以我不強迫的問著為什麼,因為看到星星臉上的不想與痛苦

為什麼對這部片子,有著衝動想到電影院看
是這個月的原因,亦或也像著星星般在烙下時沒有幾經的想法
但想去就去吧,坐在那個沒有人認識的空間,看著另一個故事
是否我也能體會其中的感動呢?或感受到刺下的痛.....
但我知道老大一定是很累的,為了看這部電影大老遠的陪我看這部片子
結果,沒有如一開始所預期,但是謝謝老大,你真的是一個很好的人喔


看著若大的影幕我想著,電影中人物的穿縮
從小到大,還能把彼此牽繫在一起
想著妹妹說過的話:電影、電視始終不真,為什麼出現的人物都有關連
那時我笑了,沒有關連就不會在這個故事中,每個人的出現都有他的原由
淡淡的影子就如河中的小石子,經過但不著痕跡
沖刷的痕跡,是那經過歲月的歷練,因此每一個流動就是一個痕跡....
這個痕跡就像穿針的線,牽著有關連的一切........
那我會對著妹妹說:

每一個人都有故事,故事與故事相繫在一起變化成說話的生命
是生命在說故事,還是讓故事說著生命的歷程..............
但我已慢慢不去評斷著每一個故事的一切,而是細細去想著,體會著
因為生命在為故事說話,故事是生命的一部分..............
所以烙下的是另一種痕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