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星星的夜晚
仰頭期待張開心
獨自漫步說快樂

來到這個工作崗位習慣著在這天到這空曠的地方,
對著天說著心中的想法,張著手環抱著整個夜空,

幾天的大雨,想起過去曾對你說過的話
現在的自己,在雨滴中好似在回憶穿梭
或許過去像你吹熄的蠟燭帶著白煙而過
但在我的心中就如那片夜景般永遠在心

這幾天在那片生日快樂的旋律中,看著外面的大雨
想著大概今年我沒有那麼那麼大的生日蛋糕了,也沒辦法對天吹燭光
這或許不用那白煙去帶走一切,若手中有著畫筆,我一定揮舞著跳著
為這樣的夜晚點亮,為這樣的夜晚呼喊著
但我只能在心中說著,舉著手抱著點著

亮起的藍光,像夜晚中的霓虹燈畫過天際
在靦腆中,給著一張小小的卡片,與那可愛小蛋糕
在奔馳中,隨著那手點亮的燭火點亮整個夜空,也溫暖著整個生命
在旋律中,那隻隻可愛的熊舞著圓滾滾的身軀,好似生命的圓滑

看著眼前姊姊用心的一切,讓我感動的說出不話來
看著桌面妹妹做的圖檔鼓舞著彼此,我將細細收藏
看著眼前星星的可愛,心中滿滿的歡喜
聽著耳邊祝福,有你們真好
一封封簡訊讓我感受到朋友的祝福

還有那篇短短的文,充滿著祝福:

Where is the flower
我呼喊著
I am here
它回應著
No one find it
就這樣迷失在那街角

溫溫的暖意飄散空氣中
生出那綠意在牆邊
日過夜過
快意隨風雨
樂在風中搖擺自我隨性

很特別的祝福文

謝謝你們,有這些朋友,讓我生命更寬廣
謝謝妹妹,有妳,大大生命更圓滿
謝謝姊姊,妳是上天給我們家的禮物,是那個最重最重的

因為你(您)們,讓我的夜晚亮起來,因為星星一顆顆在我的生命亮著閃著眨著
誰說沒有星星的夜晚是孤單的,因為你們都是我的星星
那就在點亮星星的夜空下,輕輕的對著自己說熊,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