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同一軌道相遇
在同一思考線路
照著鏡子看到是自己亦或是妳

這個靈魂雙胞胎是在一個人格測驗中顯示出的
那時的自己在思考線的低谷中,忘著那山峰頂
心中會填下那個答案,很自然的這樣的想像著
當公佈答案時,心中震驚的想著這麼會這準確
妳笑笑的對我說,我們是靈魂雙胞胎耶......

過去大大為了某些原因把那個真的一面在妳面前用易容術換一個人
但那天,我們之間不在有那高牆將彼此檔遠方,也沒有矮牆阻著隱私
不需要在背著是很自在的,現在的自己在妳面前,可以真的沒有壓力的大笑
而妳也總是一個眼神,一個開頭,大大知道接著的結論
當我們彼此都可以接下對方的話時,我們都會笑著看著
當我們彼此有著相同的想法時,我們總會以個雙胞胎說著

或許不像其他的雙胞胎般有著明確的感覺
但我們卻珍惜著上天給我們有做伴的機會
從小就很感謝母親給我一個妳,讓大大的生命不在孤獨
妳就像麻吉般給大大一大片的天地,在裡面自由著
看著眼前的東西,我們有著共同的話題
想著不同的思考時,已長大的我們已經慢慢了解彼此接受的範圍,亦懂得包容彼此
每次逛著街時,妳總會拿著東西站在我身邊,說著大大我要買.....
我也總是笑笑,因為在吃下去大大肯定比妳胖
而當我們目標相同時,妳也會看我一眼笑著,那時的大大也傻傻的笑著回應著妳


一起加油
: 一起走
: 一起努力,不回頭
: 只有成功沒盡頭
: 不再傷心眼淚流
: 因為我是第一流

這幾句話大大一直放在心上
我們共同的目標還沒達成呢,一起加油
還有記的喔,我們的興趣,我們的二人組喔....

生命中有妳,大大的生命更圓
生活中有妳,大大的生活充滿著溫暖
對著上天感謝著,謝謝妳給大大這麼多的東西
能當妳的靈魂雙胞胎,大大很榮興也很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