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突然的想法,好想成為基督徒
一個轉身的動作,這樣的感覺好悠閒
按住的旋是那麼的不規則,亦或不協調

但那又如何
我喜歡刷過的感覺
我想彈是因為我喜歡吉它聲,那自己快樂就好
上星期跟您談了內心的一些想法,那時有種感動想成為基督徒
怎會那麼的感動,從那段日子我一直無法能正常運作
但那股力量好像上油的推力讓機器轉動
那種感召讓自己好像您送我的那段話,我真的好似徜徉在青草地

我終於了解練習曲中,那個國小老師對主角說的那段話
「你彈吉它是給自己聽,只要快樂就好」
這時我深深的了解這句話

而現在做的事是聆聽心中的聲音,快樂就好
當那涼爽的水在身上滑落過,不是冰冷,是一種舒服的感覺
看著鏡子中的自己,笑了,笑的是這幾天的我好悠閒,自在...
亦或我回到這簡單且有您們的環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