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著你給的音樂
看著你送的歌曲
聽著你輕輕唱著的歌
生命中充滿著旋律

文字是另一個自我
從過去你得離開之後
自己變的不知如何說話
找不到方式讓自己發聲
努力的在那本陪自己有點久遠的日記中亂塗寫一通
不想讓自己時時在那個翻開總是苦澀的世界中
慢慢的不太想去開啟那一個需要一把鑰匙才開的了的地方
但也或許自己想逃避的不想面對過去留下的點點滴滴
總是不寫下你給的一切一切

當隨著你離去的時間越久
曾以為那個等待將會實現
找不到那股氣息在生命中
慢慢找尋你留下的點點滴
但你留下的太少了只有那..........
點點在心中的回憶......

而你將我越推越遠的判入監獄

慢慢我學會理性面對著眼前的一切
連所有的同學都不可思議的看著這樣的自我
但也在慢慢的長成後
心中那堅強與理性的自我
轉變成另一個我
喜歡著那種柔氣的氣息
想著文字並非那般的矯情做作
而是有著那最原始的自我
把感覺化成文字種下
慢慢的喜歡在自己的花園中捻花惹草的徜徉在這片天地

用心將一切切的化成文字


耳邊聽著昨晚你送我的歌
從你送我的第一首歌時
心中就有著一種想法
我要把一首首歌化成蝶
伴著花園中的每一個角落


用心慢慢的將其記錄
等待著慢慢成蝶舞動

現在聽著你送的音樂
現在看著你給的歌詞
現在突然想聽著你唱那一首歌給我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