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的抱歉說不出這三個字
有時要說出謝謝心中卻是沉重的
在說謝謝的同時是否心中也出現那三個字
亦或當心中出現時,這幾個字都說不出來

記得有一本書叫「對不起我愛妳」,還有一本書叫「對不起謝謝妳」
這是同一個作者寫的文字,其實這兩本書還有相關之處,內容只是模糊著
但是我現在卻可以了解那兩本書的書名為什麼這樣取名

一個喜歡若是兩情相悅會變成愛戀
一個喜歡若是心繫彼此會變成未來

這樣的情感是很重但卻也很甜蜜
但是若一個喜歡只是一方的傻勁,會變另一種壓力

在我心中的喜歡是希望對方快樂,在我心中的愛戀是希望對方微笑
若那種感覺是一種壓力,我會選擇離開,亦或當最遠最遠的朋友..
這或許是一種讓對方可以沒有壓力的快樂,我不知道對方的想法是什麼

記得有朋友這樣告訴我,不要用你的想法去想別人在想什麼
但是若你一定要去問別人在想什麼我想那個壓力應該是很大的
而且錮中的感覺,難道自己沒辦法去感受嗎?

說真的「對不起」這3個字有時說的很簡單,但卻有時受不起
因為用很多的痛去走過體驗過,化過去為沒發生
說真的「對不起」這3個字不太容易說出口,但卻擱在心中難過

一路走來,我喜歡過的妳
一路走來,妳喜歡過的我
在短暫中,你喜歡過的我

我不知怎樣的感覺讓你們喜歡上我,我有那種感覺,我想不出
但卻又在這樣的情況下轉身就走,我也想不透,但謝謝過去~至於那幾個字過去了

或許我也該說對不起,因為沒給一個很完整的路,因為你們不是那個人

聽著這三個字,是誰先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