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與心的相連
手與手的扶持
紅毯的那一端揚起微笑帶著幸福去飛

今天是那個這輩子第一個叫我baby的大姊姊結婚
妳總是給我很多的空間
不限制著讓我在那個聖堂中天馬行空
妳總是把我當孩子一樣
在我發呆完後拉回現實生活中
過去所有的朋友中,熊喜歡這樣輕鬆的感覺

今天看著有人牽起妳的手時,心中有著一種感動
為妳輕輕的拉起那在地上的裙角,讓妳那種幸福感一直存在
這是這個baby唯一可以做的了

聽著妳們說這那種心動的感覺
讓我想起的卻是那個心中的小朋友
聽著妳的相遇讓同學驚訝
怎會是這麼巧的結合與相遇呢

妳們一起看著這個呆熊說這種感覺懂嗎
我也只是傻傻的對妳們微笑著
因為那種感覺只有在自己的心中最真實
因為了解遇見的緣份是如有人說早寫好的
是否珍惜眼前這樣的一個人
每個同學都有著不同的想法


此時的自己
凍結在那一個空間中
耳邊傳來那重覆的歌

想念那個笑容與聲音
在那漫漫的長路上
撥出那熟悉的號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