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換星移
同一個地點
卻有很多不同的景像
但卻可以細細的看著那個影子的移動

一個想法讓自己想回到那個擁有回憶的地方
帶我去走走,很想去看看
想著,的確真的好一段時間不曾出現在那個地方
一個曾有過低頭不在看身旁仰頭只看天空的世界
想把自己關在那個世界不想去回憶過去也不敢想著那個開門的世界
在那個天地中證明自己存在的價值
過去我也以為我自己找到了
因為高峰只有自己
分數下證明自己的一切
球場下的拍打聲讓自己暫時忘了身邊的一切
卻無法用著那跑著百米的速度讓自己氣喘、用汗水證明自我
永遠在追著球跑的自己,在球場上找到屬於自己的位子
那個夜空下的包包不在沉重,仰著頭看著,靜靜聽著湖中的聲音

但今天的影像卻一幕幕在前,牽著手,細細說著過去的那段回憶
看著湖中濺起的水花,想起過去總是刻意的喜歡經過這個有特色的點
卻有想躲著那濺起的水花,但今天卻感到想享受那種點點滴滴的感受
一起走過那個有這四年的回憶,你也會輕輕的應和著
看著那有活力的青春生活,曾經想著再過一次這種生活
踏過那湖邊,印入眼中的是過去的回憶,但感覺更清楚的是現在的心

對這個城市一直忘不了
是因為它等待著我成長
是因為它陪伴我度過那段不想的過去
那怕是無人知道的一切過去
但它著實在自我的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