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卻說
你與我
SISTER

這個中文字很特別
那個前者伸了手牽著
那個後著張著手牽著
從很小或許在我們的生命中就種下很深的因子
在許多世俗的觀念中,妳總覺得是被比下的一切
但在大大的心中,妳卻是大大的上上者

妳總是護著這個笨蛋大大
那晚妳出事時,我哭了,害怕因此失去這樣的一個妹妹
其實在血液中
我們流著一樣的血液
我們有著交集的地帶
亦有,共同的特性….心軟

我們兩個同時哭第一次是因為彼此害怕離開對方
在那記憶中,從小的玩伴,除了她之外,妳是最親近的那一個
那個扮家家酒怎會玩到最後哭成一團,連阿媽都看不懂
但我們兩個內心都是害怕離開

也許今日妳也是害怕著那樣
一句話,讓妳擔心著這個夜晚不在回來的大大
放心,大大很勇敢的,只是今天的心頭真的很緊

緊的無法透過氣
緊的快要窒息了
第一次好想有神存在
連自己都害怕著自己發生事情,應說不是害怕
而是害怕你們的擔心,也害怕妳因此放棄所有

當夜晚轉到最後一個彎時,讓自己放下那個害怕
進門看到電腦前的仔仔與妹妹和那一灌奶茶
心頭雖仍緊縮著,但臉上卻揚起那道微笑
螢幕出現著幾行字:
熊大大:
要開心的過每一天ㄛ!
蟻蟻跟仔仔還有媽媽、弟弟、妹妹還有爸都是你最親的家人,不可以隨便拋棄我們,因為沒有大樹,那小樹的我也會長不大的,答應我不可以隨便丟下我們。
一0一,加油~~~~~~
買了大大喜歡的奶茶,為你打氣,我回家刻意繞去7-11買的,要喝喝ㄛ!肩膀重重有我幫你扛,雖然我比較矮,但我是大力士ㄛ!我可以的~~~~

呵呵,或許是因為昨晚聽到表妹的事讓自己想多了
亦或也因為太累了,讓自己想多了
但怎會今天害怕出門自己就發生呢………………..


一個老鷹的與小鷹的故事讓神與人們對話,當老鷹想要讓小鷹學會飛翔,會將窩用壞,讓小鷹掉落,鳥類有一種本能,只要遇到,危險必會拍動翅膀,讓自己展翅,但真的無法展翅,老鷹會將小鷹叼起,在一定高度再次放下,但他不會讓你走入絕望,上天給這樣的一個你,讓你面對一切,當有困境發生時,上天就如老鷹般將你叼起,給你開另一道窗,一道門,這是人生中所要學習一門課,不要害怕困境。

今天聽到這樣的故事,
是老天在試鍊我嗎?
但自己不怕困難,
最近也不感到那種困境,
但您卻跟我說,你用轎車的力量在開卡車,
但怎自己不自覺呢?

但有你們大家的關心
真的有你們真好~~~~

也感謝神讓你們在我的生命中出現….
那就是一道道的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