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的婚禮

像個淘氣的孩子
在雲層中玩著水
大地卻轟轟隆隆
對妳的愛卻不襲
輕輕牽起妳的手
走著未來我們的路

將此文獻給那個小時最疼我的大哥哥

那個從小偷偷塞著小~叮~噹漫畫書,教著我在夜裡眠被中看不一樣的書
那個從小偷偷使一個眼色帶我偷溜,到小孩子最愛的柑仔店抽著小糖糖
那個從小夜晚拉著這個小跟班偷跑,到後街玩著點綴夜空的沖天泡
(哇、哇、聲此起彼落,哥好漂亮喔,我也要玩)
那個從小帶著我們玩著摔角大賽,而我也只能每次打輸的說
(我也要去剪平頭,這樣你就抓不到我的頭髮,一邊揉著我的小西瓜說著)
那個從小讓我永遠都當一流的大俠,把那個想要跟在後面的妹妹惹的很不高興
(說著為什麼那為什麼她永遠都不能當一流的,而我們也都喜歡一起戲弄的笑著)
記得小時,媽媽生病住院,每天都在家無聊的自己
因為有這些回憶在一個孤單小小孩的心中卻有了個天堂

但當歲月慢慢流逝時,那個你心中的小男生也慢慢長大
與你的話題中不在是打打、跳跳、撞撞
但對你心中的那份尊重依然存在心中

今天7/8是大哥哥的婚禮
但也因為巧遇著颱風過境
讓南部的天氣,像是心中的喜悅般
隨著心中的興奮,頑童也在雲層中把玩著、敲著鼓、翻滾著
但大家的心情卻隨著一場又一場的大雨
澆襲著每個人心中的熱情
卻澆不襲大哥哥心中的熱情
看著大哥牽著那美麗的新娘子
心中很興奮,因為我有一個嫂嫂了
雖然其中有很多不好的氣氛,埋藏在好多人的心中
但相信今天之後,我的大哥會改變
唯一不變的是,你永遠都是那個小時候最疼我的大哥
雖在雨中穿梭著,在一濕一冷的交錯中幫忙著但心中卻很興奮
感覺好像自己也參與其中^^~~~7/8
(但,哥要給我醫藥費,感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