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蚊~天下音樂會
是生命中的第一次


吉他手撥著心中那條繃緊的心旋
鼓手敲著咚咚聲好似心中跳躍感
排笛聲帶著飛舞音符飄揚在夜晚
拉丁鼓的敲動喚起心中狂野悸動

心中和著、嘴上也跟著哼著
舉起手跟著擺動,心情也跟著輕鬆搖曳

在廣播中聽著這個活動
第一次燃起想到現場感受與互動
看到潘越雲的美麗大方
聽著首首動聽的曲子
與蚊子合作的“心肝寶貝”
讓我與妹妹心中感動的掉下堅強的一切


那首“半島之戀”,「把過去的戀情用音樂把它留在心中」,這是寬哥的旁白
像時光機般的回到過去,輕輕閉起眼,在回憶細縫中穿梭著

那首“最遠的距離”
道盡是否聲在耳邊,好似很近,但你卻感受不到我的一切
想著如果此時可以與一個人分享著這一切,我會緊握著那雙手,告訴你不是最遠距離
因為你會在我的心中.....但是那些過去是否真的變成最遠距離了.....

就這樣在音樂會結束時,看著可愛的妹妹說著買一片cd給你
知道你總是很疼我這個大大,看著一堆的人潮
拉著妳的手說,走吧
就這樣在夜晚中的校園走著
這種感覺讓自己有著小時候的感覺
慢慢的覺得長大後,不知這樣像小時候的感覺,還能有幾次
珍惜著每一次與你們在一起的感覺
這場音樂會給我們這樣的機會
希望下次我們可以把全家一起帶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