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了一個重心
似乎時時犯錯
或許該有一個新的開始

似乎每個開端都在說著不順利
少了每天帶在手上的時間飛俠
似乎也少了提醒自己時時刻刻
不斷的跌撞與出錯道出了習慣

您看著這樣的我也知道要讓自己有一隻全新的錶是不可能的
帶著我走進錶店,幫我選著心中的錶,知道喜好的挑著款項
老板挑出的秀氣錶就讓您淘汰在外,您一直看著適合的款式

很喜歡這隻錶
大方而不小氣
陽光而不粗獷
大大的酒桶身
看起來很可愛
我會好好珍惜
因為那充滿著
一個母親的愛

但卻在開著心中的世界時
卻又一個訊號說著出問題
在插拔與重貫之後穩定了

從今天開始是一個新的時間開始
願一切順利平安與快樂
也願我的家人快樂、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