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到焦
轉著轉著
是否模糊........

習慣的做著的動作
把它視為生活中的一部分
偶而的對著焦,看著現在是.....
但怎會舉起手,看著對不到.....
眼睛是否模糊或是是手又在發抖了

看著好一陣子
轉著手、轉著它
怎會歪歪的
是心歪斜了嗎
不對........
是錶盤歪了
怎會這樣呢
媽您送我的錶
讓我對不到正確的焦點與時間

不久前看著許多新錶不是急著想換掉它
雖然每一隻都比它更亮眼
但卻不捨換掉每天的夥伴
因此也讓自己每次看到新錶時
都會在看一次自己手上的那只
心中微微的甜蜜因為知道您的關愛

但怎會在沒有任何的準備下
怎個錶盤歪了............
想著也許歪著頭看就可以的
卻沒想到因為錶盤帶動的針
也走的不準確了

掙扎的心,不捨的將其脫下,放入箱中
這個箱子是我和您每天都會翻開的箱子
並不是要告訴您,它壞了
而是要讓每天開箱時,都還看得到它
伴自己走過10幾個秋冬的它,也許要休息了吧
但細細的放在箱中,
看著它
砥礪著自己一直往前
感受到您對自己的關愛
感覺到您對大寶寶的殷殷期盼

那是否改天我能牽著您的手
在幫我在挑一只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