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

隨著年齡的增長
生活圈的擴展
忙碌的生活運作
好久好久不曾一起逛街、吃飯

當自己慢慢的長大後,發現戀家的感覺
在外表冷酷、心中浪羈的血液中慢慢的
表現出來,只要是你們的忙碌或出遠門
都會讓自己盼望了你們的歸來
等待的心,讓自己慢慢體會到老奶奶的感受
每次只要回到家中,即使是靜靜的陪您一起看電視
有時解釋著電視中的內容,您總會對我笑一笑的在重覆一次
過去想著回到老家的時間,沒有辦法陪您逛街,只是在那個空間中
做著自己覺得有時自認為無聊的事情
但媽媽卻堅持,這就是回家的感覺
慢慢的長大,翅膀堅強了
在遨遊天地時,心中也時時想著“歸”
那你們也是這樣嗎
當我們慢慢長大時,已經好久沒有一起共同做著一件事
每每要出遊,因為生活型態的不一樣
要有一個共同的焦點
已經變得有點模糊對不到那個共同的生活焦點
因此也讓自己更珍惜與您(你)們在一起的日子
假日的工作,因為你的歸來
讓自己不管多累都要陪你們一起吃個飯
但也因為太多的因素總是少一兩個人
兩天的假日,除了工作時間,剩餘的空間
陪著你們逛著說著,晚上接媽媽回家
一起逛著超市,吃著消夜
您一直看著我疲憊的眼神
摸摸我的頭、拍拍我的肩
牽起您的手,笑著說,今天帶老弟、老妹開車著出去逛

挽著你的手,有點累的說,老弟,我有點累耶
你的肩更挺的讓這個身體不好的笨蛋靠了靠

偷偷玩著你手上的尾戒,轉呀轉呀
好想說:妹~~,有你生命很快樂

從小你們總是要牽著手,才能睡覺,不害怕的入睡
現在個個都比我還高大,甚至照顧這個笨蛋
真想說,此刻有您(你)們真好

好久不曾一起開著車車出去
這種感覺一年只能期待一次
難怪從小我只愛過年這個日子
旦現在的自己會懂得更珍惜
是因為有您(你)們


寫一段心中的感覺送給我愛的您(你)們
小時候,羨慕的眼光在無敵鐵金剛的身上
小時候,看著大房子豪華的舒適與亮眼
小時候,看著零用錢閃閃發亮的從眼前過
小時候,看著舒適的大車車的接送與生活


生活中只有您殷殷的期盼
希望個個成長與抬頭的驕傲
生活中有您的辛苦不問一切
希望個個能平安健康

慢慢的從那個只能躲在您身後,小小轉著眼的小個兒
現在換自己能牽著您的大手,為您撐起那一片天地
我已長大,能為您擔憂解勞,希望的是您身體健康平安

小時候,打鬧著一切為的是小小的玩具
小時後,挑燈夜戰是為了沒有寫完的作業
小時候,腳踏車上的重量是你們重重的一切
小時候,喜歡一起半夜說著好玩的事情也不睡
小時候,你們總喜歡跟在身後要跟著出去玩
小時候,要牽著小手,才敢睡覺的你們

慢慢的卻變成,你們拉著我過馬路
分享著生命中的一切,告訴著
你們會為我加油的

生命中有您(你)們
讓我更懂得珍惜與滿足
謝謝您(你)們
最愛的是您(你)們(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