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太過於天馬行空
是否有點不切實際
或許是
只能隱藏那個屬於的自己

聽著耳邊的旋律
跟著旋律哼著踏著
發現自己是否真的在轉變
現實生活中的那個自己無法表現的如此真
也或許有一層束縛捆綁著

在嘻笑中你們說我也會這樣
差點把一口沒吃完的飯咽到

跳動的因子在血液中翻滾著
浪漫不羈的個性在某些情況
表現的無疑的透徹
但那是一個人的自我
這種感覺才會出現陪伴著

回到現實生活中
在生活禮儀下又必須回歸另一個自我
這或許是人的天性
在不同的情況下
有不同的自己

也因此慢慢的發現
原來自己有著塗寫的想法
喜歡寫文字說著

感謝你給我有這樣的想法開了這個天地
是屬於自己的天地

讓喜歡“捻花惹草”的本性
在這個空中花園
翻滾著、把玩著

慢慢的覺得
有時的天馬行空

浪漫不羈的行為
在自己的天地中
其實是一個疏發
這種感覺也是很棒的
就像“公主像前走”的小維棋喜歡跳舞與哼著歌一般
是否有時不要過於捆綁那個內在的自我
才能聽到屬於自己小維棋的聲音
那就從這慢慢聽著屬於自己小維棋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