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邊風動的聲音
是那麼的孤獨而逝
當音樂響起時
想起的是....

煩忙的生活
把自己逼上絕盡
透過在山崖的俯瞰
利用那種害怕
把自己過往的一切沖淡
今晚是怎了
一點力氣都沒有
看著眼前的一切
卻提不起勁
好累老累
頭好痛好痛
想徜徉
卻無拉動的感覺

就在那時
一首歌浮過腦袋

有天
你坐在我身邊
問著我有聽過天~~~~~灰這首歌嗎
笑著說
有空找找

今晚
這首歌出現在我耳邊
尤其是那風動的聲音
隨著風動帶我來到那個想逃避的世界
也許真的不曾出現在過你的世界吧
今晚到底是怎了
很清楚不是因為你問我的事
但卻也因為你的疑慮
讓我想起那個世界

好想把一切切斷
看著那首歌的歌詞
耳邊的風動聲再度出現
呼~~~~~~~~~~~~~~~~~~~~~~
你要的忘憂谷已出現
而當初的承諾不會忘記我
隨著風飄落而逝吧
不知明的一切打得自已不知如何是好
如何面對
一個想法再度出現
書中的世界才是屬於那個自己想要的
回到書中吧
忙完這陣子
低頭於書中
會好點~~~~
緊緊的蹦住、挺住
好好的過日子
不要輕易的倒下
好好的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