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輕的將離開我
慢慢的又回到夢
一次次的迴旋..

悄悄的來到身邊
終於有勇氣拉起妳的手
當慢慢長大勇氣越來越小
拉妳的手是何時了
影像越來越模糊
但也只有在夢中
可以執起妳的手

這一陣子
妳常來到我夢中
在我耳邊輕輕的訴說著
輕輕的浮過我的臉
一個個過往的動作
在夢中來回的徘徊
十幾個春秋不在期待
但卻也像這場雨般的
滴滴滴的滴進心中
悄悄的下起小雨
在訴說著
我的思念
無邊細雨
愁更愁
看著窗外的一切
想著遠端的妳好嗎
當雨開始在妳的世界下起時
有聽到
我正想念著妳
也許太多的雨滴
讓妳不知是誰在想妳吧
多彩的世界也許不會讓妳想起一個我
就像
一個輕輕的吻與一句句的昵喃
在我也要回應時
卻又搖手
不說一聲再見
像煙般的又消失了
是怎了
為什麼
這樣的夢
重複的出現
放手去飛
不在緊握
迴響會終止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