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隻萬隻的手
拉著那個背脊
千說萬說的嘴
在耳邊擾著般
不要亂說亂做
一切的一切都
不是勇氣般的

您曾說
今天的你不會是這樣的
相信你的自信會給你很大的丰采
因為一件件的事
改變一切的一切

一再再的說著
感覺您在自責

過去聽了
並不怪任何人
如果擁有那丰采的羽翼
也許今天不會是這樣謙恭
這是老師喜歡我這學生的原因
也許今日不會懂得彎腰、負責
這是同事、星星喜歡我的感覺
每一件事會改變一個人的下一步
但相信每一個改變都有正面與負面
每一個影響都有好的與缺點的一面
像車子的輪軸般的要有兩面
像手一般的有手心手背兩面
所有的事都有正與反面
當反面出現也會有正面的出現
翻一下就看到了呀
也許少了您給予的膽
但也因此多了一份隨和
自信過高帶來的會是另一種自視甚高嗎
這並非絕對
但您不也常以此感到驕傲嗎
當別人在比較同輩之間時
長輩給予的肯定
是您帶給我的
不要在責備自己或....


今天聽到...問著
冬天的被子很冷喔....
娶一個回家,會很溫暖
我笑著說
是我娶嗎
^^,您愛開玩笑喔

此時
您不快的說著
當初要不是.....
武士不會是.....

今天的武士的腰會因自信更挺
今天的武士會更強壯有迫力
今天會有更多的公主存在

聽了
笑著
拿起箭靶與盾牌
心想
不要有很多的公主存在
因為這個武士
只要一個就好了
不要再擔心
不要再怪罪
不要再自責
不要再背負


曾有人說看到今天的我
想到
應該有一段過去背著
但這是您們給予的
背著的是您們的殷殷期盼
也許少了一顆膽

不代表武士不勇敢
不代表武士不敢上戰場
因為這樣
讓這個武士多了一顆細細的心
準備好一切的一切
上戰場
也許不是場場都有戰績
但一定挺著腰
不讓這個國王與皇后
覺得害怕這個武士的不堅強
少了像其他武士般的......
但多了一份穩重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