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兒魚兒水中游,
游來游去,
樂悠悠~~~~~

最近的我,不自覺得愛上了水中的魚兒,
每次只要經過老爸的房間,總會被那游來游去的魚兒,
吸引過去,
總是不自覺的發呆個好久,看著玻璃內的魚,
是因為你嗎?
讓我喜歡上魚嗎?
總覺得它們自在的游著,
但它們真的是如此嗎?
可能看著外面的世界,
期待破缸而出的那一天,
的確,我不是你,
我怎知你快樂嗎?
我怎知你自在嗎?
我怎知這是你要的嗎?
你告訴我不要為他人假設,
不是假設,
只是為你擔心,
也許是我太多的憂慮吧,
游吧,也許破缸的那一天,
會是另一種.....體驗
但那真的比較好嗎。

你不是魚,怎知它快樂,
你不是魚,怎知那是淚或是水,
你不是魚,怎.........,
因為我不是,所以我才會在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