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子
飄呀~飄呀~
能飄到屬於你的地方嗎?

最近的我總是望著天空發呆的想著,當初是如何和你熟絡起來的,
看著窗外,過往的點點滴滴好似昨日才發生過,怎會有這樣的思緒一直飄來盪去,
在還沒認識你時,我只喜歡這首歌的旋律,
但現在的我很認真的去了解歌詞中的每一個字,
最近怎會常想起那首歌,....聽見你的聲音.....,
我到底是怎了,
內心了解著一切,但思緒卻想要去控制一切,
今天把電腦打開,從msn跳出的信件區,都是你的信,
我總是捨不得砍的留著每一封,看著每一封信,
深深的了解,當時你對我的關心,連夜與清晨的寫信,
但我總是粗枝大葉的呼呼大睡,難怪你總說我傻,
我傻並不笨,
我了解,我知道你的好與一切一切的關心,
其實我真的很想跟你說 我...,
但要跨這一步,
就像瓶中信要擲出那一剎那,永遠不知你收的到嗎?收到又是如何?
因為在這個平台上,就像大海一樣,
在這個平台,讓我遇見了你,我珍惜所有的一切,
漸漸的我也了解朋友與喜歡的人之間的定位了,
知道每個人總有一些事要去面對與處理,我會給你最深的祝福。
去吧,~~~~~~

總是喜歡透過文字去表達一切的我,總喜歡把一切的一切寫成文字寄給你,
但今晚竟然不敢把這封信寄給你,
寫完存在自己的內心,關上電腦,
但一整晚這封信就這樣漂著,
我又失眠了,
所以放入瓶中,讓它隨風飄揚,大海會把它帶到,
它要去的地方。
那你收的到嗎?
它一定還在大海飄著~飄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