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因為愛不捨
現在我們因為愛而放下

若可以在生命中遇見你兩次是我比別人更來的幸福
這部電影很像幾年前一部日劇:http://www.wretch.cc/blog/win520&article_id=4547859
總是希望在奇蹟中延續彼此的愛,希望在奇蹟中將過去未能給你的再一次給你

生命的列車,總是讓每個上車的旅人有著那擦身而過
或者是比我們都還要來的先下站,在窗口是誰在不捨
是否我們都能珍惜那個身邊每一個他們呢...

一個8點半,一個對不起,我又來不及,一個下一次在陪妳吧
並不是以為有很多的下一次,或是有很多的機會,而是當下我們把很多事當做比眼前這個人還來的重要
一場車禍奪去的是最愛,一個在心中的最愛,讓男主角換了一個急救的場地,同樣是救人
但現在換的是在第一線,劉德華曾經是個醫生,當她最愛的女人因車禍去逝後,他轉職跟他的岳父一樣
當起救災的第一線,那天他遇到了另一場車禍,是因為曾經的心在呼喚,讓他感覺到這個車禍的女孩有著他最愛女人的心
亦或是老天安排了,讓我們第二次再次相遇,再度感受到你的愛
男主角,把過去沒有給老婆的節日在短短的一個月,讓她一次感受到,電影中說:把一次欠的都還給妳
最後,他讓另一個擁有他老婆的心的女人等待到他愛的老公回到她身邊....

在我的心中想的並非如此,並非欠妳的一次還給妳
是因為老天給我這個機會在一次愛妳,我想用這一次用我的努力愛妳一次
曾經的遺憾一定是很痛的,這一次我不是在贖罪,我只是想真的再一次努力,而妳感受的到嗎...

當我看到最後一段,那個擁有換心的女孩為男主角的老婆寫那封信時
我知道不管是誰都感受到那份用心與努力,或許是電影,所以有再一次說我愛你

但是現實生活中,我們是否真的都用心過,都努力過
曾看著身邊的每一個人談情說愛,卻都是換回傷與痛
我曾好奇問過若再一次,你們還是會這樣選擇嗎....
他們給的答案是不會再有一次,現在這一次就夠了,因為那很痛

但是我卻想著
也許痛,但是卻是過去那段時間的彼此唯一
也許傷,但是老天給彼此相遇,是有祂的理由,你問我理由是什麼,我想每個人都有答案

今天是情人節,有人總說情人節快樂
但我會說:天天開心與快樂,下了班,看了這樣的一部片子
也讓自己的心知道的確,我的心曾經是跳動的,而此刻也是為自己而跳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