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的燭火溫著窗外的冰冷
眼前的火熱讓大家臉色紅潤
ㄅ一ㄅ一ㄆ一ㄆ一燒烤吧

當越是長大,夢想與計劃越是累積的多
當越是長大,每個人的生活不在像過去好似在紙上被規劃般
但是也是越是長大與家人在一起的時間越來越少

當我們慢慢長大後,好似真的有時在一個桌上吃一餐是那麼的奢侈
因為我們都把多餘的時間安排在與外面的人吃喝玩樂,因為他們是我現在的夥伴
因為我們都把重要的時間安排在規劃當中的夢想期待,因為那是未來的追夢計畫

但是卻真的很少坐下來看看身邊這些小時候跟我們一起長大的夥伴
現在卻也很少像過去像下課後繞在媽媽身邊說著在學校大毛拉我頭髮,小寶偷我零食的小差曲

但是我們總是在當中安排出去逛逛走走,坐下吃吃喝喝
今天是為了媽媽的生日我們提前出來吃飯聚餐,其實那是個借口
真正的理由是我們想與您一起吃飯,我們想大家一起聚一聚

原燒,我們從來沒吃過的餐廳,只知是燒烤餐聽
走進去,與想像中的燒烤餐廳很不一樣,有著簡約的設計,亦有著日式的大將之風
在每一個間隔當中,有著一個小差曲亦或是歡樂的聚會
在水流中好似穿過每一桌彼此的心,將大家串在一起

每一個服務人員的笑容總是讓人覺得舒服
眼前的炭火溫暖這個寒冷的天氣讓我們都想伸出手溫著

吃飽之後,我們全家一起去逛著愛買,你綣著我的手
每每你綣著我的手,大大就想那篇文章,一篇網路流傳的文章
可以不要在牽我的手嗎?那是一篇一個小女孩寫給他的大哥的

但每每,你綣著我的手,總是會看著這個慢慢長大的老弟
想著終有一天我的小弟,當你長大,你會慢慢離開我們..
但是我家的這個小弟總是像孩子般的一直賴著懶著,有時想著我們家真的很幸福

你這樣對我說,老大,我們家的消費能力真大阿
我笑了笑,其實每每跟你們出來,我都很開心..

因為有你們,我也火熱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