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不見的十多年
那個流動的歲月中
你的影子不需要拼湊
因為你曾經出現過我的生命中

記得我想找尋那個答案是在那本書「我的天使我的愛」
那個沒有任何承諾的故事下,我想知道我是否可以找尋到一樣的標準
當闔上書時,我告訴自己應該把過去放下,有些東西會在心中,並非不等待
因為我知道那是主角幼幼的故事並非我自己的故事,我把書本放下,告訴自己那個幼年謝謝你的陪伴

最近看到那本書又出了一本續集,我知道我不是在找尋那點感覺
只是那天回到家,您對我說,那個聚會時,你問了媽媽為什麼我沒出現
我笑了笑,因為那只是個同伴之間都出席,而唯獨我們沒有出現

我知道你回來台灣了,但我不去找尋,也並非如故事一樣
而是我給不起任何東西,也不能給任何東西,也不知該給什麼
亦或我該說,在你的記憶中還有那段過去嗎?當我在闔上那本書時,我將那個幼幼的故事
也將我的過去蓋上
是否我放不下過去
我清楚的知道不是

有人說你帶著這多感覺,怎去面對未來心中真正的他
在蓋上書時,並非失去過往,也不是延續故事
而是故事在書中,而另一個故事是有一個人與我來寫下

那天在車上,一首歌旋律轉著,姊姊說著,當初我與男朋友分手時,他唱了這首歌
那一刻,我想問姊,妳還在想他嗎?但我沒有問那個問題?因為不是想到,是因為觸發
那時,我在心中想告訴姊姊,下次妳在聽到這首歌時,妳會有不同的感覺,因為那時有一個人將在妳身邊
我不像妹妹總是說著很多的感情觀與大夥分享著,不過我想姊姊聽著小妹的感想,我想一定也可以幫助她自己了
所以那天我就讓音樂在我耳邊繼續轉著........

 

所以我知道你回來了,昨晚看著阿姨寄來的照片,你也變了
或許那時我喜歡的感覺已在過去了,只是呆呆想著不知現在真正的你與那時的你有什麼不同
但是那是過往,而現在的我們都已經長大,也更成熟了


你回來了,回憶在過往
感覺不一樣了,就讓那個留在過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