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滴滴的淚水幻化成星
離別時那一刻黑夜已多了一顆閃爍之星
靜靜的為夜晚點亮生命


每一個週期循環,總有一這主軸,繞著主軸轉著,將是這個小宇宙的故事
曾以為今日的自己不是那個主軸,所以當小宇宙的小行星要偏離時
另一個宇宙不會傷心掉淚,但我們都忘了其實我們是宇宙的一部分
我們都曾繞著世界中心在旋轉著,我們都曾在週期中轉著笑著
所以它不是一個單一的小宇宙,而是世界中的彼此,將其綁在一起
因為它們就是這個宇宙之間的故事..........................

當離別之後,何時再見
眼前的星火在手中傳遞,將其延續
一個擁抱,帶的是滿滿的祝福,願其高飛

黑夜擁著滿天星斗,那一顆是用心或是真心
但此時此刻我相信著
我只知你們是我的曾經
張開只為他張開的手,抱著你們
在今夜,我會永遠記得你們的擁抱
也會記得,我曾為這些星星張開手
也會記得你們為我掉下的淚.....
那一滴滴已化成黑夜中的閃爍之星
當下次,我們在抬頭,都知道在彼此的天空出現著

雨季開始了,是上天在代替人們感到不捨,而流下那孤獨的眼淚...
雨季來了,離別終將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