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大的你,鄰家的感覺
這就是心中永遠的老弟
一句話讓老大感到有你們真好

那個從小總愛賴在身邊的你
那個從小總愛說著理想的你
那個從小總喜歡在我身旁跟著老大做事的你
曾幾何時,在那小方桌一起唸著書
現在的你比我還高,大大的手,但還是那麼的孩子氣

有時想不透這個小子的腦袋裝著什麼神秘感
有時不了解著在你的小小世界到底在做什麼
但就像媽媽說的你那個甜甜的一句話與行動,就讓家裡的每個人感動
記得家中每個人的日子,一封簡訊,隨著msn的變化,讓自己感到用心

那天你俏皮的問著那種口味老大喜歡吃
說到最後竟然說那我選抹茶吧........
整個腦袋真是好多點點,那還問了這久
我也嘻皮的說,那也是我很喜歡的口味

今晚當下班時,你跑下樓時,無力的身驅無法給予太多的笑容
似乎你也有點失望般,但還是調皮的嘻鬧著
但是大大的手給的是那濃濃的巧克力,我呆在那,很久不能自己
雖你說要請大大吃飯,也開玩笑的說是個不知名的獎學金
你說:當那個日子的到來,你要上課,所以我們今天吃吧
我笑了,看著眼前的蛋糕,心中有一種感動,好久沒有吃生日蛋糕了
而且是吃自己的蛋糕,不管今天是不是那個日子,其實有你們,就夠了

一邊吃著,你問著我的考試
一邊吃著,一邊想著那天我們說的未來與夢想
頓時,我發現眼前的小弟長大了
但不管如何,就像過去般
支持你走管樂之路一樣
也像你支持我們追逐未來一樣

感謝神
也感謝媽媽,給我一雙弟弟與妹妹
或許,沒辦法參與太多你們的共同話題,那種電動對我來說太難
但是,我們卻可以參與著彼此生活與生命另一個部分..........
珍惜著眼前的很多,因為知道未來的生活更多更多的變化
但此時,我知道你們就在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