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我仰望這片天空
星星不停閃爍
我總會想起妳 天真的望著我
那些有妳的日子 我們多麼快樂
angel妳美麗的笑容 我願為妳守候
唱妳最愛的歌 有祝福有寬容
張(展)開自由的翅膀 擁抱希望和遼闊
抬頭仰望 我攤開無力的手掌
藍色的天空 飛舞著 天使的翅膀
我用心傾聽 妳甜美聲音 好想妳~~~
angel妳美麗的容顏 我願為妳守候
唱妳最愛的歌 有祝福有寬容
張(展)開自由的翅膀 擁抱希望和遼闊
抬頭仰望 我攤開無力的手掌
藍色的天空 飛舞著 天使的翅膀
我用心傾聽 妳甜美聲音
跨越穹蒼 飛向遠方
angel隨著幸福微風 旅行整個宇宙
當妳淚的時候 別忘記還有我
生命因妳而燦爛 花兒有妳才芬芳
展開天使的翅膀
不要害怕 盡情飛 飛向遠方
.............................................
劃過天際,搭起彩虹橋
天使來到人間找尋那展翼的翅膀
踏過彩虹,穿著純白的衣裳降落
於是,上天派來天使.........

一抹甜甜的笑容
帶起心中揚曳感
天使,這個名字真的很美
第一次天使在腦中有印象是那部“偷偷愛上你”
跟過往一般,會有某種程度的刻板想法與喜歡
曾有人說因為一個人去看他的作品很不理智,過去總是騷騷腦袋,這就是商品上的“品牌偏好者”
等要學了行銷學,同學說真是死腦筋,我就笑著說那是深深的忠誠度
之後的每部作品,只要有機會,一定會看,看著那笑入心中的甜美笑容
那淡淡的氣息有著與眾不同的氣宇....

上天派來天使,將愛帶到人間
上天帶回天使,將美麗回憶留在心中
天使有了那雙翅,展翼飛翔
天使伴著點點音符,點綴人間
天使~~~~~~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