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輕的牽著手
用心的禱告著
希望一切可以平靜

是怎樣的感覺讓您今天撥電話來
您總說,一種想法
過去您告訴我:因為神愛我
我感覺自己並不好,一點都不值得
您的身上總是有一股愛別人的感覺
相信您的寶寶也是充滿愛的孩子
您總是關心著我,很喜歡這樣的大姊姊

這輩子好希望有一個姊姊
看到有人有一個姊姊可以說好多事
但自己卻扛起那個擔子

但後來發現,很多人關心著自己
感謝神,讓自己身邊有那多人關心著自己
感謝神,當我心情低落時,您總像姊姊般的關心著我

您說:願那十字架可以檔在我關心的人面前
我知道那是,不要把疊過多的石頭,而且那並不屬於自己的

當您手輕輕的在額頭上劃下那十字
希望我一切都能平靜、沒壓力

謝謝您,能認識您,真的感謝神
也祝福您與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