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怎樣的感覺
淡化我們的感情
一個怎樣的事情
將我們分的這清

8/1這個日子在心中會很重
不是因為一種甜蜜
也不是一種特別的美
只知這一天之後我們的感覺變淡了
一個無須要任何的開端我們很熟識
熟識的連我自己都不清楚怎會如此
好似我們已經認識很久
很想珍惜這份友情將其延續
但去年的這天你因為想在去找他玩
問著我的意見
我很清楚的知道
你只是想找一個人附和你的想法
於是我傳了這樣的簡訊
「不要害怕會有任何的改變,去做你想做的
不管如何我會挺著你」
你回傳著:這種事還是不要挺好了

從這封簡訊後,你好似消失在這世界
我擔心很多天,也在找尋,也在等待

但我知道,改變了是嗎
這大半年來,知道你過的很好
但我卻不知怎樣面對你給的習慣與制約


你有著他對你的好
後半年也強迫自己不要去開啟你的世界
慢慢的做的到了
至少不會像過去那樣,天天都要進去
告訴自己,過去了
一切都過去了,在去年的8/1已過去了
今天是一年後的我

今天開始會是一個開端
而你也把它埋葬在過去
因為很清楚我不會是你要找的朋友了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