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起行曩
放下一切
踏上異地
流浪去吧

總想把很多的時間與機會與家人一起分享
總想把很多的光陰留在生命中空白的間隙
總是希望有機會帶著心中的天遨遊於天地

但總是在一再再錯過的機會中失去
也在低頭為自己的未來而一再延後
或許心中的天是期待自己打開那刻

答應與姊姊一同到日本
只是想給自己放鬆日子
每天一樣的工作與壓力
或許
該在生活中停下休息

像浪子般沒有任何壓力下去玩
因此打算回來時在給大家驚喜
但卻在昨晚跟你說我要去玩了
你笑著對我說東說西要期待阿
因為這是你第一次出國去玩耶

是過於壓抑
或是內斂慣了
竟然表現不出那一種期待
但內心卻是想著異地的一切

大家也擔心這個大笨蛋會掉似的
一直說了好多的事要我注意
就在剛要把電腦關掉,放下一切,去遨遊時
簡訊時答答響起,你傳來跟我說:萬事要小心
也有很多朋友的祝福,要我順心,順路
當然美景帶不到大家面前
但回憶願與大家分享


有你們每個一個朋友真的是跟我心中的星星一樣
讓我更懂得珍惜每一個朋友

帶著大家的祝福
第一次流浪去囉......
一定是個很不一樣的假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