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種鳥類,
都希望展翅的那一天,
因為那代表成長,
展翅飛翔,
但那天我看到有人說,
展翅不等於飛翔,
我慢慢體會這件事,
我能展翅,
但目前還不去飛,
不去飛,
不是長不大,
而是放不下您,
在您的羽翼下長大,
也希望陪您、順您,
走後面這一段路,
但為什麼您不了解,
不是不說出,
因為不想在您年老的日子中,
還要為我擔憂,
我慢慢的想藏起那個自我,
不是.........,
相信我,
如果連您都不懂我,
那我真的.....

這篇文章,在去年心痛時所寫的
今天突然間再次出現在我的腦中
記得去年在寫這篇文時落下那..
最脆弱的淚,曾不知堅強的自己
會在您面前掉淚,那天發誓說著
不會再讓您發現自己的無力
但今天怎會這麼的無力
是因為強迫聲讓自己無處可逃
是因為斥責聲讓自己瀕臨邊界
是否可以不要在脅迫著我說出
好累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